你知道吗?

其实,我很想让你知道。
可是,为什么你就是不知道?
心里很不舒服……
孩子在大人的心目中不是永远的小孩吗?
为什么,大人就是一时一样,一时不一样的?
眼睛总是含着眼泪……
可是,就是不想让你看见……
其实……你知道的吗?

别人常说“别指望别人会在乎你”,这是真的吗?
我不知道……
你可以告诉我吗?
我想要一个答案。

回头看看,是不是我的希望太高了?
有。
可是,人不是有希望的吗?
你对我有希望;我也是一样。
其实……到最后也是要求一样而已。
你明白我吗?
这是每个孩子都需要的东西来的,不是吗?

这些年来,我实现了很多梦想。
可是,那个好像是短暂的东西。
我想得到的并不是这些……你知道吗?
别认为孩子都是笨蛋,他们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孩子不是时时都需要金钱的陪伴,也不是时时需要男女朋友/朋友的陪伴。
你知道我想要什么吗?




一个肯定
但是,我到现在都得不到。。。
你几时才能给我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