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的夜晚


今夜的城市是如此的宁静。
我坐在自己的房间,看望那以沉睡的城市。
感到无名的安宁~
街上,没有吵杂的车声~
街上,没有匆忙的脚步~
街上,没有烦恼的经过~
唯独,还有人为明天的事情而烦恼~

静静的待在哪儿,享受着享有的夜晚。
突然,传来了无名的“寂寞”。
心里有无数的感触。

静静的~
和自己的心在一起,拥抱着无名来的寂寞。
感觉到了吗?
有些不习惯~
因为,我回来了~
回到自己的老家~
回到原本我出身的地方~
会到我已经麻木的地方~

静静的~
再一次与自己在一起~
更多的回忆浮现~

静静的~
让我回忆起一些:
快乐,伤心,悲哀,害怕的过去~

静静的~
我想起一些我想做的事情~
明天,再尝试去做吧~

感恩一个夜晚的平静~

Comments

ROU said…
希望静静的你 能想起近近的我。。
加油!!!龙
加油..我们永远挺你..哈哈
christopher1 said…
谢谢你们。
静静的那一夜,我想起了我第一次喜欢现任的女朋友。
静静的那一夜,我告诉自己,我想要娶你。
同时,在静静的那一夜,我回想起圣诞节的你们。
忠心的祝福你们,愿你们梦想成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