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

今天的我,
原来是值得的,
看到了今天的自己,
我了解到什么是走过的过程,
也了解到什么是需要去珍惜,
也了解到什么是梦想成真。



看着时间漫步的走过,
我已经成长了许多,也经历了许多,
在外的人可能认为我是小孩,
但,问心的一句,
我真的很有成就,
因为小时的梦想已经成真。




我想对自己说无数的“终于”……

终于,我的成绩有了一定的成就。
终于,我得到了我梦想的汽车。
终于,我拥有了我的女朋友。
终于,我实现了父亲的需求。
终于,我达到了婆婆的期望。
终于,我梦想成真了。

Comments

ROU said…
恭喜你了..宝贝
未来的日子还很漫长..
所以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加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