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灵

当我懂事的时候,就有人告诉我,将来要为自己的父亲尽一份力,我追求了23年,突然听到父亲告诉我,将会有人代替……我也有心无力,心就像掉入谷底一样……一个人独处在黑暗的谷底。在怕会上来的过程里,我一直都与心灵在一起。只是,我一直都不知道她在我身边,是我忘记了它的存在。与人的交际了,它总是出现在,也帮助我与人有一种亲切的行为。当然,途中我还是会被人所伤害。

直到我来到了一个科系,而这一个科系让我了解到自己的心灵是如此的重要。而我也因此而寻找了许久的日子来寻找它,最后我终于找到了它。在我了解了它的存在时,同时也接受它与自己在一起。在与它一起的日子里,我真的很快乐,就连朋友也告诉我说,我活的非常开朗,但是日子久了~我遇上一些让我震惊的事情,一些让我改变自己的事情,也是让我不再接受与它在一起的事情。

我与它分开了,我开始追求一些不是我想要的事情。我知道,这是我自己拿上手的,我也知道这是很痛苦的路途,而且我也很讨厌这样的东西。可是,我还不能放手,因为我知道,小小的我,就被人用一种眼光看待我,而我也非常痛恨那一种眼光,那种眼光是一种看不起的眼睛。可是,没有人会知道……也没人会细心的去聆听我想说的东西……于是,我开始建立起自己的防卫,建立起自己不想要的东西,建立起一个想要让人看得起的人。建立的日子里,我开始怀念它……我也发现自己忘不了它的存在,我也曾经想过与它一起去做自己想要的事情,但是……我还是放弃了。

就在今天,我的母亲告诉我,其实你很大压力,为什么就不肯告诉她?我开始乱了~心灵也在这个时候,鼓励我说出来。可是,我把它给压制了下来,我不想要做平凡的事情,原因是我不想被人看不起,我知道我想威给他们看,我想文武双全,我想胜利给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看。

我知道自己是可以帮助到别人,但是我就是帮助不到自己。加上我就是拿不起,放不下。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因为改变了,而后悔现在所做的事情?我是有些害怕以及担心我所做的事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