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没了。。。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
我之前的充分和好动的心没了。
感觉很空虚。
突然没有了我的目标。
没有了梦想。
很想找一个可以了解自己的人。
打开我的心结。。。
可是,
我把自己给关起来了。
为什么?
我很害怕。
我不想给人家看穿自己的心。
可是。。。我自己很矛盾。。。
我很乱。。。
真的很想找一个可以真真了解自己的人。。。
每次很想说。。。
可是,
自己就把话题给转了。。。
算了。。。

Comments

都跟你说了有事可以找我们的阿。。。
但是你每次我问你
你都不说!!!
你不是告诉我有心事就要说出来的吗???
但是你自己却又不要说出来!!
很坏耶你。。
你都懂我们的东西。。
但是你又不让我们懂你的东西。。。
这样我们怎么知道你开心还是不开心呢??
大佬。。。
有心事有烦恼可以找我们阿。。
我们会成为你的聆听者。。
不要自己一个人在那里想。。
会的忧郁症的。。。
Anonymous said…
这个是一定的
很多人都是不希望人家看穿他们的心。。
不会被人抓摸的人是最保险的。。
说是这样说啦。。。
当然还是希望你会告诉我们的。。。
或你也可以告诉我。。
因为大家个性都很像啊。。也许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
这个看你自己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你不说也是没关系的。。因为你也有自己的原因
不懂我和你情况是不是一样
因为我也觉得自己这几天很怪,也是有一种把自己关起来的感觉一样
暂时别想酱多先咯。。一起加油吧

Popular Posts